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onocrome

Posted on Jan 2,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昨天的信是故意公開的,令我要控制用詞,不要寫得太過煽情又或者諸如此類。寫出來很Natural,很喜歡。也合乎我現在「學習去Positive」的態度。

今天回校被教授「省」!就月前有同學被發現抄襲網上資料而對全班同學作出警告。說真的,很不悅!那個人竟將我們和小五生比較,有無搞錯!當然,我不是指抄襲是對的。

被人警告後,我乘車到法國醫院為出了院的媽媽辦點手續。發現原來拿病人的出醫收據和拿保險單去醫院誚L竟不用授權書,隨便走個人去便成,拿了又不用簽收!真是一個很大的保安漏洞!

乘車回旺角逛逛,沒有買到甚麼就走了!因為真的沒有必要的東西想買。本來想到旺電或者Apple Store看看有沒有iPod實物看看,又或者看看盒裝OSX有沒有平了。但頭很痛,真的不行。速速打道回府。

在旺角,我每次行過信和外的Subway,都聽到那個拿著電Organ在彈的哥哥。以前他老是彈些老舊粵語流行曲,今日竟聽到他彈些很Jazz感覺的純音樂!好勁!我也在那裡看了分幾鐘。他其實很專業賣藝,總比在信和門外彈紫]的婆婆好,我好懷疑她是亂彈的。

過 幾天便是今年的MacWorld Expo,聽說Steve Jobs會早一天發表Keynote。消息人仕指出,今年的MacWorld發表的東西將會十分猛料!有人預估蘋果會發表具有LCD的iMac和G5 Desktop電腦。又或者有G3 1Ghz的iBook。到底是那一種,還是全部,到時自有分曉。

另外,香港的Para Para會終於可以再搞教學活動啦!一月六日開始三個月都有,真好!

守得雲開見月明呢。

今日很想說的話:今天的女孩子時裝是不是短裙﹖很多女孩子穿。男的如我這些看得很熱,但不禁要問問那些女孩子,不冷嗎﹖

21:17 - Wednesday, Jan. 02,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