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looking for love

Posted on Dec 20, 2001 by Chung-hong Chan

說甚麼好呢﹖

今天的份子生物考試,怕了很久。但今天都是考了,我想應該會考得不錯吧。哈哈!明天就考「生物科技」,我想這一科問題不大吧!哈哈!快點考完吧,很多東西要做呢!

考完了仍要「溫習溫習」,要準備一下廿四號!詳請容後公佈。大搞作呢!

今天其實發生了不多不少的事。(而這一句說話亦不多不少地廢。)

今天在圖書館借了本書,叫「Linux傳奇」(Rebel Code)。幾好睇,我幾鐘意睇這一類的科技電腦故事書。這本書講的就是Hacker文化。

可惜的是,去年的GNU風潮,今年好像有點冷卻。縱使Liunux,FreeBSD仍有很多人用,但卻不能再上科技頭條。令人感覺那些甚麼「Linux將會取代Windows」是一個Media Hype。但我仍深信,Windows會有一天被其他的東西取代。

(其實這篇算不算Apple Ad talk﹖)

好!明天再來一篇考完試的日記吧!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