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You can light my fire

Posted on Dec 17, 2001 by Chung-hong Chan

2nd edit: 19:07

勁驚Molecular Biology,因為我不喜歡Genetics...這科我好驚不合格,加上這不是一科「吹水」科,很多計算,很怕。

但我都要令不可能變成可能。我不想浪費時間重考甚至重修!

就有如今年年初我也以為在家用一個網絡接駁家中十多部不同的電腦是不可能的(當時分開三個網絡),現在不也是用一網連接嗎﹖

下個學期又有Molecular Biology #2... Really suck!

有朋友說,我的日記少了很多心情的東西。其實寫心情,最終不也是變了傷春悲秋。保持心靈快樂是一種財富,我一無所有,但仍有一個知足的心。我開始有一個想法:

埋怨別人,請先埋怨自已;埋怨天地,只怪未知世事離奇。

有飯食,有書讀,有音樂聽,有舞跳,有電腦玩,有日記寫,有一些朋友,有一個安定的家,我也不要求太多。其他的,我也只當成是恩賜。不知是否神的恩賜,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神。我只知是父母,身邊信任我的朋友,甚至是這個世界所賜。

女朋友沒有了,不是一種必需品,也不是大罵別人甚至天地的理由。埋怨別人,請先埋怨自已。埋怨自已夠了,就發現「自已睇得好化」了,不算是甚麼大事。這是一種成長,假如一個人只停留在一個階段,這是一種無知。

今天照鏡,發現額上多了一條車軌,這也是成長的印記。哈哈。

今個星期六就考完試啦!倒數還有四天!四天後就可以玩過夠了!


考完試之後有很多的東西要做。

家中有一大堆CD的碟評未寫好,仍在欠著雜誌社,他們也快會追我稿子了。
另外,這個日記的Layout也想重新做過。我想做得更加Gothic。家中的伺服器也要大修,仍未有時間。跳趴拿啦,好耐無跳啦。仲想做多幾首歌啦。家中還有一大堆書買了仍未看。

這個sem break真充實呢!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