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uper Euro flash

Posted on Dec 9, 2001 by Chung-hong Chan

溫書,溫Biochem,溫來溫去都是這個樣子。

很想記下那些Amino acid的Synthesis的Pathway,但老是記不下來。其實我覺得記到Phsophoglycerate可以整個serine出來之後整到個Cysteine同埋Glycine這樣已經是記憶的極限。

有人話香港政府點解這麼多假太空,因為太多口號了。八萬五,中藥港,香港一定得(香港一定Suck),香港明天會更好(明天會潦倒)有何不是口號﹖

為何思維變得口號化,就是因為要易於記憶,將大量的東西塞進腦中,只有口號沒有內容。我覺得我現在正在做這樣的東西。

但都是要溫,不溫就會成為龍的點心了。

Eddie兄,上網問功課係問了很久的了。他們的反應很慢的。他們要學生在他們的留言版留下問題,之後他們在教會電視裡找答案。他們Show出來的就是教會電視的圖像。

教會電視被批做價太貴,這種可能是資源增值的方法。不妨去去他們的網站,留下問題問問他們Amino acid Biosynthesis,睇睇他們識答否。

etvonline.tv

年少時都有睇打電話問末牷A當年很憎看。明明放學時間應播卡通片,為何又播個無聊問答節目。問的問題又深,看不明白。最終都會罷看,到魚塘玩泥去。

當時根本不用太理會末牷C不溫習不做末狾蒂蒂珚捰狺悀~都可以考前五名,有時重可以考第一。現在不同了,我想很多小學生都很需要現在的上網問末狺F吧。

其實將個Biosynthesis Pathway混入Para Para舞步會不會易點記呢﹖

Fire = Serine

Baby = Cysteine....

嘩!好玩。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