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ooling with your heart

Posted on Dec 8, 2001 by Chung-hong Chan

2ndedit: 15:55

昨天沒有打日記,因為很多時間都是在床上渡過,很累。

大學二年班的第一學期星期五已經完了。今個學期到底做過甚麼呢﹖我想日後可以來個二千零一年大事回顧。

二千零一真的是好像坐過山車一樣,我現在正身處過山車軌的谷低。我唯有告訢自已:The only way is up!

大事回顧呀,十大唱片電影,這些就有待日後才慢慢寫吧。(我有份寫樂評的reAction雜誌也要求我寫二千零一十大唱片呢!)

有一個公佈:由於考試迫近,本日記可能不能日日更新,直至十二月二十二日。


Photo Diary:

題目:Peace

當大家在主流媒體中吸收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間的故事,定必�|認定巴勒斯坦是惡人,以色列人是好人。

但我們請先了解事實。到底以色列人是不是都有暴徒濫殺濫炸巴勒斯坦人﹖為何巴勒斯坦人不滿以色列人﹖為何聯合國只承認以色列為國家﹖

我們這樣子就分定善惡,其實很武斷!

我建議大家上上網,又或者看看BBC有一套雙DVD的紀錄片(五小時)。當你了解愈深,以巴兩國根本都是灰色,黑白不分。

你用的是Windows,很多人都很支持Windows。Windows友不喜歡Mac。

我用的是Mac,很多Mac友不喜歡Windows。

Mac和Windows,雙方之間根本沒有好和壞人。因為根本就只是一個軟件作業平台。

但Mac世界就是有Virtual PC這個軟件,令我可以和平地在Mac上同時運行MacOS和Windows。

和平,是很可貴的。因為人命都是可貴的。

Peace!


回應eddie兄的日記。
那套以三劍俠為題材的卡通片叫「反斗三寶」!(不是「狂歡三寶」,這套是Animaniac)是日本和法國合資拍攝。八十年代好興日本和外國合資拍卡通片,最出名的例子是「變形金剛」(Transformer)「義勇群英」(GI Joe)「虎威戰士」(Tiger Sword,那個主角拿著劍雙眼著燈的玩具,年紀小的時候很想有一個),美日合資。另外就有「人類聰明」系列,即有「星際大行動」「時空穿梭新大陸」「時空穿梭大發明」還有一套是講人體運作的卡通片,片名忘記了。這個系列是日法合資的。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