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eja Vu?

Posted on Nov 8, 2001 by Chung-hong Chan

2nd edit: 21:21

今日玩了一玩一位同學的Sony MS Walkman(MS=Memory Stick,索尼品牌電子器材專用的電子記憶卡,由電腦,PDA,數碼相機,DV甚至電子狗都用。)很好玩,很細,很靚,送一張64M的Memory Stick,可以放二十多首歌。問問同學這部機賣幾錢,那個價值,我打了一大個突!二千八!天呀!我現在不會在任何人面前說Apple iPod貴!

5000M VS 64M : 3100 VS 2800

iPod一點都不貴呀!也令我真的想買個iPod,可是沒錢。

另外呢,今日又很無聊地看其他同學微生物的簡報。(多數的同學都走了堂。)有一組的Powerpoint開不到,原因是那部批西手提電腦的主記憶只有64M,而那個Powerpoint檔案又成2M。所以呢就…

(又是因為暈倒九八的差勁記憶體管理。)

但我今天又沒有帶我的能量書。我幫他們將檔案用三隻磁碟抄到另一部比較高性能的批西機,他們才能順利做簡報。

再一次令我覺得批西…

不開心的事不要再記起了,開心的才記下來吧。

我前一期很喜歡一個女孩子,是哲學課的同學,今天我竟在課室以外再見到她。哈哈!但她見不到我呢。

不過那又如何,我叫我自已同時不要發夢了。

今晚可能會跳舞。因為今晚沒末報告沒測驗,很空閒。

有沒有人想一起跳Para Para﹖找找我吧。


學校的Megasales,Senco在那裡用很低的價錢賣上個月換款前的那一批蘋果電腦。小白書最低階版本街賣一萬,那裡賣八千五。而最抵的是能量書支科會百,街賣二萬會,那裡賣萬七,平了七千。其他的都很抵。可惜呀,賤物鬥窮人。

那些在班中發生的簡報失誤,卻令我想起一個勁舊的蘋果電腦廣告Crowd Control,也很幸運地可在網上重溫,大家都看看吧!

Get a macintosh!

http://www.uriah.com/apple-qt/crowd-control.html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