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這傷狗雖然笑

Posted on Sep 19, 2007 by Chung-hong Chan

由今日起,本部落格會收費,目的是收集本部落格閱讀人次的數據,用作計劃本部落格未來大興土木,亦可令本部落格在與廣告商傾落廣告,例如找朱咪咪賣廣告的愛腔健牙科或者搵阿顏生落白花油廣告,有得討價還價。這是經過本地經濟學家評定為最可行,而且由本地資深傳媒人認為 Superb ((Superb 一字,根據牛記英文字典,有兩個解釋,分別係 Excellent 和 impressively splendid 。 Superb 這個字來自拉丁文 Superbus ,不是解超級巴士,而係 Proud 、 Magnificent 。如果這個解釋係 Excellent ,那「用者自付」這個建基於普通邏輯的解話,是 subservient )) 的數據收集方式。
由於不想因為收費影響本部落格的需求度,故本部格只會象徵式收取每看一次一百蚊。麻煩你在想看本部落格之前,將一百元港幣存入以下銀行戶口:

- 匯豐銀行:002-5-395237
- 恒生銀行:367-6-004678
- 中國銀行(香港): 012-874-0-008588-4

請保留入數紙,一經我們會計部同事審核收款妥當,你就可以順利收看本部落格。現時只支援港元存款。而且我們不收支票、 VISA 及 MASTER 。
這個 Post 仍然免費,由下個 Post 開始就會收費的了,請準備好銀兩。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