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inners Don't Use Drugs

Posted on Jun 4, 2007 by Chung-hong Chan

civ4.jpg

其實香港人真係無乜野ground去用老翻。看到家中的姊多了一台NDS Lite及R4,我心裡「頂!有無搞撚錯!」,不能宣之以口。聽說係她的基督徒朋友送給她的禮物。可能因為他們認為NDS遊戲軟件都是神創造的,而不是由Programmer辛辛苦苦寫成的。所以玩R4無問題,無罪!甚至可以送給人做禮物,鼓勵更多人使用「神的產物」!
同日,我們卻買了隻Civilization 4(Mac版)。原來被Gabe毒想買Wii版Bio Hazard 4,但價錢相若(290 vs 310),我們認為Civ4抵玩些。雖然我認為賣唔返出去,可作收藏用。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