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堅將木

Posted on Apr 10,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昨晚有沒有看鏗鏘集?課題很容易被誤解為牛奶有毒,但我不準備在此討論此節目的課題。
我其實有份參與(Sort-of)製作這集節目。記者曾經訪問我老闆及請教我們研究的方法,研究方法的範疇,當然我是「有份比意見」啦。當然,見樣的只會是老闆的20秒訪問。但不見樣的我,有份參與也覺得萬幸。
這集節目之於我,有很奇特的意義。因為這一集節目除了有新馬仔醫院兒科吳老闆參與奶類敏感那一Part,也有前度主僱馬科水大學Mario Kart骨質疏鬆醫務所(JOCOX)的左醫生的訪問,講解到底一個更年期後女性所需的Calcium量。在我於JOCOX工作期間,我的第一代Supervisor是她,當年被她罵到狗血淋頭。(更加曾被第二代Supervisor用「黑社會術語」盤問)當年她的身體不好,今天見到佢精神了一點,可能因為我的離去,少了個人激她,令到她條氣順得多。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