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idbits

Posted on Apr 8, 2007 by Chung-hong Chan

當我去拜山時,會覺得有些親戚好討厭,我開始明白,為何民進黨要反蔣。
中國人永遠都是這樣,自己人討厭自己人,自己人打自己人。我是中國人,所以我都討厭自己人。
要是民進黨敢向全台灣人說一句,台灣有今天的成就,全會民進黨的所為,完全和國民黨無關。我估,陳水扁說得出。

小甜甜爭完產,人就死了,人生就是這樣的荒誕。
很多時我都怕,有一天我的債還清了,以為人生從此無憂的時候,天意弄人要整死我,例如即時(Touchwood)出現健康問題,或是人格破了產,那我的一生就玩完了。因為我覺得我未玩夠喎。
Take home message是,你有三百億,千萬不要一個月洗3k。你捐兩百億比陳仲康做Research或救濟貧民,有淨的一百億,夠你一個月洗100k洗8333年。100K一個月,有50K用來去瑪麗醫院睇私家症。何必唔理自己健康作賤自己。

下一隻Virtual Console入貨遊戲是ワンダーボーイV モンスターワールドIII。Zelda已經攻到Level 8(Level 9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