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徐步高有病還是阿娟妹有病

Posted on Mar 31, 2007 by Chung-hong Chan

假如一天我犯了事死了,我可能都會被FBI專家評為人格分裂。

步高兄被人話係Psy。步高兄在未犯案前(如案是他犯的話)對生活感苦悶,搏出位、搏表現。勁考試、勁閱讀、上百萬富翁、參加七一遊行,發表個人對政治的意見。這是一般Type A Personalities的表徵,沒有對真人進行評估,難以確診一個人是否有人格分裂。要是這樣就是人格分烈,看看本站本人的文字紀錄,你會見到本人有分開幾百個人格,例如RA、Cosplayer、膠七、CH甚至OL都有。一部份香港人都有Type A,但不包括我。香港人都愛懶散,加政治冷感不愛讀書,有這種熱誠的徐步高,的確會被看成是香港異類。
如果講新聞人物邊個Psy,我覺得阿娟妹同佢全家更Psy。但奇怪的是,我未見傳媒像一般的情況那樣,就阿娟妹狂迷劉華的個案,找精神科醫生甚至風水術數方面的專家指點下迷津。我,作為大生圍早乙女研究所所長兼蘭州市167解放醫院精神科榮譽副教授,及香港小狠隊犯罪精神分析專家,認為阿娟妹及其家人係有毛病,這個毛病的名稱就是「毛病」,是個人腦部化學物失調,加上社會長期集體反智造成,暫時仍未有藥物治療。這個病是Name after毛X東,你看今天仍有不少黃色皮膚的人類崇拜毛X東,就知道這個病是永遠醫不好。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