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和電腦打橋牌

Posted on Mar 20, 2007 by Chung-hong Chan

和電腦(指NDS Clubhouse games內的AI)打橋牌,無癮在電腦不會Bidding。人與人之間打橋牌,Bidding是和拍檔之間通訊的方法。透過Bidding可以大約知道拍檔手上有甚麼牌,而我手上有甚麼牌,決定要選怎樣的合約。國際規例規定Bidding時只可以講數目字、四隻花、無皇、Double、Redouble和Pass,故此你不可以和拍檔講我有「五隻紅心而且有AK,你bid紅心吧。」

電腦完全不會這個道理,只會Pass和亂Bid一通,我不知電腦拍檔手頭有甚麼牌。我試過一回大勝1600分,這是和人腦對戰不太可能出現的結果。

想和人腦對戰,但上Wifi對戰,近乎無人玩橋牌。在Clubhouse Games的Message Board看過,真的是沒有人,在任何的時間都沒有人。以Clubhouse Games這麼多的小遊戲,最多人玩的是Bowling和飛鏢。我到現在,只試過上去玩Texas hold'em和Seven是有人的。(只是有人,而不是夠人)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