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二人燒烤

Posted on Mar 18, 2007 by Chung-hong Chan

dsc00030.JPG

dsc00032.JPG

郊遊燒烤,我們的理解應該是一大班人去。三五成群,帶台Boombox去郊野大聲播Alan Tam愛情陷阱。旁邊有另一班,是張國榮Fans,會同你鬥大聲,播Monica。這是80s的郊野燒烤回憶。
到了00s,我們要兩個人去燒烤。可能是我們的Social Network太細。市區的親朋戚友都不願到元朗燒烤。在元朗的親朋戚友,又會問為何不在你家外的空地燒烤。所以,元朗大欖郊野公園郊野燒烤,只有兩個人參加,但仍然成行。大欖郊野公園,好經典,小學旅行必到,每次說出這個地方的名稱,都會強調「欖郊」這兩個字。
兩個人只買了很少的食物,很少的碳。燒燒下不夠碳,我在垃圾槽旁邊見到很多未用過的碳,於是拾荒拾回去繼續燒。兩個人燒了三粒鐘,晚上八點幾落山返家。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