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lumni

Posted on Jan 16,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我、銅鍵盤、eMac和iPod 2G

房中有三台Mac,一台iMac CD、一台iBook G3和一台eMac。論年紀,最老的是eMac 800。看看史料,我是在2002年12月11日晚上買回家,當時的價位是7900。她陪伴我們已經有四年,經歷了Jaguar、Panther和Tiger三代。上圖是我家電腦的Alumni,還有Powerbook G3和iPod 2G。
這台eMac仍然健壯,是房中的Server,也是專屬的BT機。最近覺得,如果只將她用作這樣的用途,不如將她賣給有心人。雖然是不捨得,但不能夠不捨得就讓她在此浪費掉,因為現在一台NAS或舊Pentium II PC + Linux都可以做同樣的功能,完全浪費了她美麗的Mac OS X。這次賣機是經過周詳考慮的。現在要想放到那裡找買家。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