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那處境可會改變

Posted on Dec 31, 2006 by Chung-hong Chan

這幾天,我仍在玩NDS 2005年推出的「齊來玩遊戲大全」,當年一出就買。最近出了美版,美版叫Clubhouse Games,減去所有日本Game,卻多了很多美國Game如熱爆的Texas Hold'em和Dominoes。最可惡的是支援Wifi Connection,我頂。我只能和自己說,我有日版,而且現在根本上不到Nintendo Wifi Connection。
從玩此Game我最後學識了大學時期很想學玩的Contract Bridge。也學識了幾種trick taking game。下次有四個人有幅啤,都未必一定要玩耡大D十三張。
不想例牌地零六回顧。但想祝大家零七年快樂。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