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愛愛愛愛愛愛

Posted on Dec 27,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我叫阿笨,是一個半紅不黑的演員。
我很久以前有一個女友,是當模特的。
最近見到她結婚了,她的老公是有錢人,聽說連開門利是都有一百萬,那班做姊姐的發死。我的銀包連一百蚊都無。
我現在的老婆,是一個保險從業員。曾經有過幾次最佳營業員的紀錄,是某保險公司的天馬流星紅寶爆石級地區經理。而我,卻是一個無名的演員。
雖然我的老婆已經是萬人之上的天馬流星紅寶爆石級地區經理,她有不少污點。她被下屬告發,以不正當的手法進行保險交易。這已經是她第二次犯同樣的錯誤,貪字得個貧,她的公司決定即時解僱她,也可能被釘牌。
幸好我只是一個無名的演員,一切和我無關,我的工作好在,是不用腦。
可是,老婆問我,想不想死。這個問題你叫我怎樣答。我實在想答不想死,要是我現在不死,過多十年我或者可以在台灣主演套「假如我是粒的」獲得金馬獎。可是,我這樣答,就顯得我不夠愛她。
我也很想說,你死你賤,不要燒埋我。但是她用不正當方法賺回來的錢,我有份駛。
我只好答她,我陪她殉情。她將炭燒起時,我想和她說,不如拿雪櫃內些蕃薯、牛扒來燒。可惜未來得及說話,我的臉已紅紅,暈倒過去。醒來時,我看到自己的屍體。
我在這一刻才知道,我的演藝事業為何紅不起。原來我是一隻黑猩猩,太多毛。而香港女孩子愛像女人的青靚白淨小白臉。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