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要多謝的人

Posted on Oct 16, 2006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要致謝的人,是廣X醫院護士宿舍的姐姐。多謝她們對我個充滿荼漬的水杯擦得非常乾淨,甚至出現反光!勁!
謝謝!

Plus, 今天要認錯的事:昨晚突然拿回Para Para來跳。現在已經是1/4百之齡,我竟要對抗因為年紀增長以及地心吸力帶來的後果,我發現

a. 限唔到beat(正常速度,Around 140bpm)
b. 差d仆街
c. 記性差

猶記得N年前年輕的我是某Para Para會DJ,更將音樂調至180bpm或以上。原來對老人家來說,真的會很辛苦。

另外,也想問問大家,如果想晚上去jogging的話,有何要注意?還是應該去「物理的」跑Treadmill比較好?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