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我們不是香港人

Posted on Oct 1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作為一個小市民,看完施政報告,有以下感覺:

  1. 將污染的責任全數推到香港市民,由其是車主、貨車業界身上。對於巴士公司、電力公司這些巨型污染源,甚至真正的超巨大污染源(中國大陸的工廠),沒有有效的措施控制。藍天?Are you kidding me?
  2. 之前不停講開源,但在報告只是不停開水喉。是不是代表政府大把水,不用開GST?
  3. 同理,醫療融資問題沒有講過。是不是代表政府大把水,豪比你?
  4. 麥當當十五一粒鐘;政府外判商莊x清潔四千蚊請個清潔一日做十二個鐘,一個月休一日,這些工真係搵你做。可惜很多人都要做這些工。麥當當同莊x班高層見到這份報告,實開心死啦。
  5. 西九、郵輪碼頭、港珠澳起成點,係唔係已經爛左尾所以無交代。
  6. 香港人家不成家的問題,是不是因為無錢交幼稚園學費?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