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換馬上市

Posted on Sep 11,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我的Webhosting公司,突然將tiney.com suspend了。
之後,再將我的所有資料轉成CHMOD 000。
我寫信給他們的Support,他們說我們的Server有一個php script overload了他們的Server,明顯是被人DoS攻擊。他要我們自行處理,但他們將所有資料轉成CHMOD 000,不能閱讀不能Download不能修改。要他們Support將資料改成755又不肯,而他們的ftp又時常斷線。
突然又將多年面對這間加拿大Webhosting公司的「含忍」不滿情緒昇華,即時轉會,轉到MacGrass所使用的ICDHost(也是不少本地Blogger所選用的),因為之前有MacGrass account買第二個有八折。
所有資料都未完整Restore,最少你見到這個Blog以及tiney個blog restore了,已經算很好。
最近甚麼都壞,tiney.com壞,Tiney新買的手機又壞。乜春都壞,我係唔係真係咁黑仔。

p.s. 請大家講講對新theme的意見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