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話左佢

Posted on Jun 19, 2006 by Chung-hong Chan

申請寬頻時,講到明不要NEC ADSL modem,因為曾在我居住的屋村進行普查,沒有人使用NEC ADSL,多數都是用Motorola、Unique或Arescom,上網完全沒有問題。故此,打破了我之前上網失敗的假設,以為是村的電話線問題,故此推算是Modem的問題。再經過上網Research,發現NEC Modem曾有發生打雷就打柴事件,而且停雷後是不能回復的。故此其設計是用於有完整防雷,而且被近距離雷擊機會較低的市區大廈。(也因此,Now TV差不多全是用4 port的NEC ADSL)
上網服務回復了十幾日,仍是給我NEC ADSL,但仍沒有試過打雷。昨天一打雷,這台Modem即時故態復萌,出現拿不到線的情況。哎...又回到無網上,錢照交的日子。
近期可說是黑過墨斗,加上嚴重的工作壓力,令我做甚麼都沒心機。
時常段線,多次在我快要在玩Tetris DS快要勝出時斷線,害我由598x,降到54xx。十分痛苦。現在沒有網,又少了一個娛樂。
星期六拍了幾張RAW,第一次用部Konica Minolta 5D影RAW,之前都只是影JPEG。執RAW用了Adobe Lightroom來處理(起碼執RAW不用上網連線,而且Lightroom暫時免費),可以重新設定相片的白平衡就實在太神奇了!不過,真的覺得iMac只有512M Ram有點不足,改setting反應也有點慢。

以下是一封信:

痤瘡丙酸桿菌大鑑,

標題沒有用上親愛的,因為就算十x歲開始你就在我的面上繁殖,我也想和你保持一點距離。
近日心情大差,也因此狂食垃圾食物去消磨光陰。旺旺、Pizza和麥當勞,不在話下。這些熱氣的食物,激發起你們的生長。你們完全沒有顧念我最近的心情大差,也沒有顧念我十幾年來照顧你們的起居飲食,供書教學。最近你們不但不好好休息,最近更在我的面上鑽呀、掐呀,形成一個又一個的火山口型的「居屋」。既然你敬我一尺,我只好敬你一丈。我就是知道你們最怕空氣,我就是要破壞你們的屋簷,讓你們曝露於空氣當中。也在你們的房屋外擦上過氧苯先,讓超大量的有毒氧氣氧化你們的皮膚、器官,讓氧氣將你們殆盡、消化。
這一場鎮壓你們的鬥爭仍未停止,為了慶祝成功打擊你們,我今天再將垃圾食物塞進口裡,以作獎勵。
我建議你們可選擇投降。


鋸上

p.s. 歸位啦
p.p.s. 最近時常發白日夢去大洋洲小國旅行。故此常常進行眼部旅行。看看Micronesia各小島的特色。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