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VP

Posted on May 7, 2006 by Chung-hong Chan

千金散盡之後,在家中以最最最低成本去渡過長假期。
星期六去了做智能身份證,選了最少人的元朗智能身份證中心做。選了元朗中心才知道:乃野啦呢次。原來所謂的元朗智能身份證中心是在天水圍。雖然我的祖宗原本是在天水圍耕塘,當時的天水圍和大生圍一樣是屬於元朗的一條漁村。但當天水圍發展成一個公屋居屋豪宅混合地,我智能上已經將天水圍從元朗分裂出去。在「一元一天」的政治考慮下,我覺得「元朗智能身份證中心」應正名為「天水圍智能身份證中心」。我絕對支持天水圍獨立。
回家後,受另一半蒙召去了做脫期甚久的Video Podcast。我用了少於廿十四小時(含睡眠時間)完成策劃,製作,剪接及輸出Video Podcast,其間曾經輸出過三次。本來想加多些Gag位,但腦中出現的Gag,多數為爛Gag。而且在一個教學片段加入Gag位,實在很不合襯。故此只加人了一些不痛不癢得很很很很的微少Gag位。
在家千日好,有美味的早午晚飯。我的運氣已經用光,回到市區,已經沒有情講,又要繼續和命運搏鬥。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