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要嘔一刻請不必諸多眷戀

Posted on Apr 24,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星期六和另一半見工,下午已知道Result。是成功了,將會在一家Interior Design的Studio工作。工作的地方比我的還是帥,而且Studio樓下有間十分勁的機舖,有最新的Beat Mania II DX玩。希望她工作順利,也終止了五個月的失業困擾。
星期日回到元朗,晚上出去大排檔慶祝她成功找到工作。元朗冬菇亭的大排檔可以說得上係鑊氣夠、味精唔多,而且對正條大街夠風味。粗菜如炒蜆呀、白菜仔都炒得十分美味。
由於天氣熱,已經不停「隊啤」,食完飯已經成身濕透,於是乎到對面的機舖嘆下冷氣,再乘車回旺角。很久沒有到那家機舖打機。
在機舖打了一局Lethal Enforcer 3,射槍,動作不大,無事。
再打了一局藍球機,不停射藍,好似射左十幾球得兩球入,幾勁,幾有運動細胞。
再見到未玩過的跳舞機Dance 86.4。太過易玩,就算玩Hard都係太易,無乜癮。
對面有台Dance Maniax(批薯機)!而且係Append J Paradise!香港極為少有,之前只見過西九龍的兒童機舖有。在那玩過一兩次,但因為被發現是成人,常被踢出來。
玩了一局Dance Maniax,選了最難的歌曲,加上我相對比較跨張的肢體語言,在這樣的一台舊機,而且在元朗都仍然Chok到十幾人*。
玩完感到身體好熱,Hyperthermia一樣。於是坐在旁邊的機邊玩邊休息。玩了一會兒覺得有點想吐,想狂奔去廁所已經趕不切,剛剛食過的晚飯已經在手上開花。最終弄得一身、一手、一地都是嘔吐物。
幸好我玩完後有條友想學我Chok人,卻趕走了所有人。否則在這些觀眾前嘔,我的威名會盡喪。
也害得另一半十分驚怕。(僅此致歉)樂極生悲。
休息完一輪,到某時裝店買新衣服去換。就再出旺角了。
因為此次事件,我已被罰一個月內禁止落機舖、WoW及玩電視電腦遊戲。NDS仍在討價還價當中。
老啦!以前這連玩二十局都無事。現在玩一局,就搞成咁,我都係時候退休啦。
今早做實驗後洗手,仍然嗅到一陣嘔吐物的氣味。

*Chok人:玩音樂機人仕的術語,意指在遊戲機中心玩音樂機時有人圍觀。來自其他電子遊戲,輸入秘技,增加多幾條命,也是叫「Chok人」。曾經的Chok人機有Dance Dance Revolution、Dance Maniax、Para Para Paradise及Samba De Amigo。Chok到的人數,會因應遊戲本身是否新機、玩家的表現(好勁或者好騎呢...)、選曲的難度以至區域人流而定。個人最高Chok人紀錄是在九龍某機舖玩Samba De Amigo 2000,由於選玩Super hard mode,玩完四首歌重有Encore Stage,引來過半百人圍觀。不計Para Para在香港流行時在Para Para Paradise「跳空機」引來百多人,聽說最高紀錄是一個用皮鞭來玩Dance Maniax的男仕,在金星遊戲機中心引來近二百人圍觀。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