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ow 8 hours

Posted on Mar 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1. 天氣太冷,昨天沒有上班,反正我要在這個三月清四日年假。
  2. 800蚊一個iPod套、2800港元一個iPod Speaker a.k.a. iPod HiFi以及6300的Mac mini。Mac mini無Display都要這樣的價格,日後出個同樣Spec有13'' LCD Display的iBook CD,你想有現在iBook G4 6900蚊個價?開玩笑吧!
    似乎Apple都幾缺水。個iPod HiFI係靚,但係我會比較想買iPod AV dock加個雞雞地Sound Stick。比盡二千蚊落樓。800蚊一個iPod套,Gucci嗎?
  3. 昨天玩了8小時的WoW,沒有暴斃。其實我們都試過不同種族不同腳式,我想這次是Finalize的了。現在用Undead / Warlock,另一半用Priest。在地獄哮Server。我個名叫「血本無歸」。歡迎來探我。
  4. 回家看了兩集The X Files Season II。第三集Blood,拍得好似Stanley Kubrick的The Shinning。
  5. To Do: MacGrass 二月分回顧加上集Power User Clinic答案。(1 days) 再加上下一集Video Podcast的Outline(7 days)。
  6. To Do: 翻譯Epiphany的說明文件
  7. 這已經不是一個Blog了。這是一個抄雜碎。
  8. 最近MacGrass開始慢下來。可能因為MacGrass已經有成52x個RSS Subscribers加每天最少一千個Unique new visitors。但要是由Web Hosting轉成Server Colocation,這可會好貴。我們不像別的Mac sites,有人Sponsor的啊!
  9. Damn! 終於搞晒D 濕星野。
  10. 沉迷開放源碼社群發展和MacGrass係有原因,每個人的心都有一個斷背山,是逃避現實的天堂。當你見到斷背山的風光如畫,別忘了現實的城鎮是多麼的破落、扭曲和痛苦。
    (p.s. Anne Hathaway在The Princess Diaries只是一個好假的主角公主。在斷背山,佢好型。不過點解佢髮金而眉黑呢?)
  11. 終於都回到家中暫住,有覺好訓。好開心。但個天一定要和我作對,得一就不會得二,事情過得不太順利。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