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he best game countdown #9

Posted on Feb 2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No. 9 Astro Warrior (Sega Master System)

astro warrior complete sms

細細個時,只在親戚家睇機。當時實在未見過如此刺激的遊戲,還要加上很強勁的音樂,好爆的聲效。這個遊戲相信也令我第一次接觸「打大佬」這個術語,因為當年只知道這個遊戲叫做「打大佬」。

astrowar

簡單而言,這是一個直向的飛機Game,個Game只有簡單三個關,每關都有一個大佬。第一版當時改名叫打電視,因為個「大佬」好像電視測試畫面,還有煞像亞視金錢台標誌的飛機。當年由於太難玩,很多時只能過到第一版就死。
當時親戚家十分沉迷此遊戲,該親戚玩到尿急都不痾尿,故會「o查九不痾尿」。該親戚至今仍不停翻玩,甚至發玩這個遊戲有Bug。
至今仍在Palm用模擬器玩這個Game,要用Real time save才能打到三週間。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