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最大分別

Posted on Feb 2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1. 現時工作的,是一台身價兩皮的Fujitsu筆電。但我知道為何我仍然覺得此機的「機水」甚至比我家的老舊iBook更差的主因,就是個Speaker雞到無人有。就有如那些大陸Boombox型收音機的質素,爆到無人有,就連聽香港電台Podcast都變機械人聲。iBook都比到我似樣的聲音。
    得知iBook今早曾以F=ma的力度撞擊地面,未知傷勢。希望沒有大問題。如果當時機開著的話,最怕壞Hard disk(正在讀寫的head整花隻碟)和LCD。
  2. 最近感覺上覺得,原來Palm的Audio出聲,比iPod好聲。之前聽慣iPod,覺得Palm聲好怪。最近反覆用同一耳筒聽同一堆mp3/acc,又聽下Palm又聽下iPod 5G,發現Palm的聲音分析做得好一點。希望我的耳朵沒有問題。
  3. 昨晚剪晒片、upload晒、手改xml(現在的MacGrass TV的xml file是我用手改的)、砌個例子、想三條習題(原本錄好了完成這三個習題的方法),都已經成三點。想在極需咖啡因。今次加了很多eye candy,希望可以騙得下人。其實實際上係兩條片加一大堆Screen Capture組合而成。鬼叫Capture出來的片段跳格咩?
  4. 曾給另一半買了支Axna Sui(常常故意將Sui錯讀成Sue,因為Counter小姐都讀成Sue)的香水一支,擦在她身上,我嗅時覺得是奇香無比。今早在小巴嗅到了某人使用一牌子、同一型號的香水,雖然我知道用的橙花、桔花、蜜瓜味都可能一樣,但卻感到頭暈。就有如在地鐵嗅到師奶用10元的廉價香水的那陣「殺虫水」味。也許是量多和量少的問題,也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5. 桌滿之患
    desktopa
    Desktop A: 爆

    desktopb

    Desktop B: 都爆

    作為一個寫作型的電腦使用者。我慢慢地覺得一個Screen不夠,以前用Mac時完全不會有這個應覺。現在用Windows又好,用Linux都好,只要將一個Word檔案開成兩份(一邊寫正文,一邊寫Reference,幾鬼押韻),開多個PDF抄書,加多個瀏覽器Epiphany開個Hubmed找文。十五吋營幕一定不夠,甚至連Virtual Desktop也開都出現人滿之患。假如日後無得再買Mac,我會要求預算買多個Cheap monitor,總好過要兩個Virtual Desktop轉來轉去。

  6. 我的信仰

    You fit in with:
    Agnosticism

    Your ideals mostly resemble those of an Agnostic. You are fairly ambivalent towards any religion or spiritual connection. You lead a very busy life and find that religion and spirituality are unnecessary to your life.

    40% scientific.
    0% reason-oriented.

    Take this quiz at QuizGalaxy.com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