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低處未見

Posted on Feb 7, 2006 by Chung-hong Chan

  1. 早前說過不錯的PDA手機Xplore M68,有探子回報已經由原價26xx,插水式大降價至16xx。降價速度之快拍得住Motorola ROKR E1,可說是世界罕見。切勿將電子產品作為投資。
  2. 終於知會阿頭,Office部eMac壞了。最後不用自己拿去修理,由醫院維修部拿去修理。至於這筆修理糊塗帳算在誰人的頭上,則仍未有定案。
  3. 找回紀錄,原來第一次的Diaryland meetup已經遠在2002年十月二日。當時沒有人會aware有這樣的聚會。看到剛舉行的香港Blogger聚會有報業界高層猛人出席,可說是今時不同往日。今年2006年十月將會是Diaryland meetup的四週年。四年前後,一切都改變了過來。讀書的,有仍在讀書,有為口奔馳。今年甚至有曾經使用nikitac這個用戶名稱的diaryland user結婚生仔。而當年的兩位PC user已經全被倫敦金推銷員蒙騙轉用Mac。當年在第二次Diaryland meetup,就算另一半堅持不出席,chainsawriot和eddietys這兩個user仍然搞meetup,甚至胡扯有四個人出席。當年chainsawriot這個user曾說過:

    不想這個聚會因為一次取消而永久停辦下去

  4. 剛剛代收老闆訂閱的雜誌,見到中大精神科榮教授的一篇新文章。終於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女人比男人易失眠。我做睡眠窒息Meta-analysis出在低impact的Journal(難為還要拿來舞龍舞獅),人地又係做Meta-analysis,卻出在美國睡眠醫學學會官方期刊。老闆見到榮教授的文章,叫我想一個killer的meta-analysis題目,出在刺針。我更想見到的,卻是killer的研究態度。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