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你話我無厘頭,我話你訓醒on99

Posted on Jul 21, 2005 by Chung-hong Chan

昨晚家中嚴重打雷。近達「一劈即打雷」的WoW式恐佈雷電,也因此我家出現長時間停電,室外的電錶甚至爆火光。放在雪櫃的生日Cake都要即時吃完,以防變壞。沒有冷氣睡覺,熱到仆街。幸好深夜三四時有人修理,才可過過冷河,開冷氣睡一會兒。(剛剛食飯時見到旺角有條街停電。點解最新香港個供電網這麼「大陸」?)
生日仍要帶病上班,還要見工/假見工。見返同一份工,我個人覺得甚無聊。但也令我十分緊張。
蘋果竟然開始限制.Mac的流量至3G。市面上任何一個Webhosting公司,最少都比6G。.Mac聲稱是多媒體轉用的Webhosting服務,以一個30M的iMovie輸出的Quicktime影片來計,最多只能讓一百個人看。假如你的Video在月頭被人Slashdot了,你的.Mac網頁一個月完全關閉。
10G流量要加多49.95。99 + 49.95,已經近千二蚊一年。千二蚊市面以經可以得到很好的Webhosting服務。再者,現在已經進入了G世代,免費的服務都上G,假如不是戀棧那個@mac.com的電郵地址,我想不到還有甚麼理由仍要使用.Mac那250M的e-mail加homepage儲存量。GMail, flickr, backpack等等免費服務都可以取代.Mac的e-mail, Photo Album和iCal Sync。蘋果沒有因應這些免費服務的出現提昇服務,反而逆市變相減服務加價,可說是一大奇聞。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