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recrime

Posted on Jul 7, 2005 by Chung-hong Chan

當你買了一個機器之後,你會發現這個機器不夠用(其實不是不夠用),之後再買另一些機器,週而復此,是一個罪的Cycle。
因為買入Palm之後,已經增購了Bluetooth dongle以及T68i。是未來罪的Cycle的Precrime:

  1. eMac需要一張Airport卡,又或將iBook的Airport Card抽到eMac使用。因為Palm有Wifi,但家中一直沒有Wifi network,但iBook買入時就有Airport卡。也許會將房間Wifi化也說不定。可是eMac只支援舊的Airport卡,而這個卡已經不再售賣,二手價又奇貴。似乎比較viable的做法是將iBook的Airport卡轉到eMac使用。
  2. 開始覺得家中的eMac不夠ram,想加點ram。但那台老爺eMac用的是PC 100 SD RAM,市價512M由600至800不等,也大約等於四分之一台Mac mini的價錢。有想過將公司較快(1.25GHz)而且ram仍然市面有售(DDR 2700)的eMac與家中的eMac調包。但這一來不太道德,而且將eMac拿走,再拿另一部回來很難不被發現。
  3. 由於想錄一下集Podcast(雖然無乜人聽),而企著來錄很辛苦(對,我是站著對著eMac的咪那個孔說話才能減低噪音),想買一支簡單的咪來錄音。
  4. 對於耳朵有點問題的人,似乎需要一個藍芽Handsfree...
  5. 早前在唱片店試過Philips一隻DJ耳筒,音質不錯的。
  6. 至今仍未能令Palm使用t68i的功能。例如Send SMS。反而Mac已經做到。

我要Precrime。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