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rack Change of the dead

Posted on Jun 23, 2005 by Chung-hong Chan

由於一邊要搞MacGrass,又一邊為不同的工作忙碌,這個地方接近荒廢。
想知道我的工作有多忙碌,看看這個圖片,我叫作Track Change of the dead.

trackchangeofthedead

Track change(本日記第一次連到Microsoft的網站!)可說是Microsoft Word唯一一個很有用的Feature,可以記下你修改的地方,如果你改了不滿意,另一個人可以按一按就全部回復原狀。有點似wiki。
圖片中的文件,是我正在為某人修改畢業論文的情況。旁邊記錄修改次數的位置已經爆滿!這不是最花的一頁。希望早日在這個某人放大假前完成這修論文。阿門!
昨天天天發生了「天天之悲劇」。她在下班途中鞋子被人一腳踢爛。她只好在街上乾等我到場救她。最後帶給她一對六元的硬膠拖。她十分不幸,阿門!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