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Pod mini 事件: The consumer strikes back!

Posted on May 25, 2005 by Chung-hong Chan

之前不合理的電話支援再加上不合理的修理服務,令我在早前寫了一封投訴信到香港蘋果,同時cc了給蘋果亞太區的總部的主管和Cupertino的Steve Jobs。信中我已明確表示,如果他們兩個星期內沒有人給我一個交待,我將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香港蘋果、CASE和AppleStore (Online)。
寄了一星期,終於收到香港蘋果的電話,他向我解譯修理和零售是兩條不同的Supply Chain,修理那方面沒有iPod mini的新貨,但零售方面卻有新貨。他們為了平息這件事件,已經決定向零售那邊要一個新貨,在下星期三叫我收貨。
如果不投訴的話,也許我要等上半年。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