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ow to have an affair with Microsoft again and still claim yourself a loyal Apple/Mac poseur

Posted on Apr 21, 2005 by Chung-hong Chan

這兩天又有Visiting professor來我部門。今次是一名意大利藉醫生,我要和他去買電腦,買Windows PC!有一點一定要記下,就是他的樣子是Charlie Sheen混合Jack Black。
和他談電腦,他說他在Stanford University(California)工作時,校內超過98%的電腦是Mac。當他去到Florida的University of Miami工作時,竟然超過98%是PC。我和他說,會不會是因為蘋果電腦總部在California的Cupertino,故此多人用。他說不是,主要因為Apple在Stanford時常搞Promotion,反而Miami卻多數有Sony之類在校院內做Promotion,而且賣得很平。情況和香港差不多。
他說香港買Laptop的價錢和美國差不多,可是Desktop卻平得多。
在旺角電腦中心砌完電腦,話一小時到另一個地方拿。怎料最後砌足兩個半小時,而且要到一間滿是一樓一的舊唐樓貨倉取貨。最終的給論是,我仍然喜歡光顧店鋪光鮮、服務週到的Apple Authorized Dealer/Apple Centres。(Designer Gxxxp除外)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