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ork Fast, Play Hard Bike Trip #1: 米埔(邊皮)

Posted on Mar 20, 2005 by Chung-hong Chan

Fractal Art

星期六和另一半到超級市場買材料做蛋榚。買了她一個打蛋器,是女性的power tool。星期六黃昏和親戚到魚塘走走,拍了以上圖片,是天然的Fractal art.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運動,每次想去運動也因為太冷而作罷。星期日「臨時起義」去了買工具和材料修好封塵的單車。一直不知道原來家的附近有一條捷徑到米埔,而這條捷徑是沿著一條河流而建,路十分平坦,有點似在沙田踩單車的感覺。
沿路一直到了米埔,有很多的鳥。其實我家附近也有很多鳥,但品種似乎不及米埔的多。我們一直踩到紅樹林的邊皮,但可惜我們沒有申請permit,不能進入。只好回程。
因為這個Bike trip都是「臨時起義」,沒有帶相機拍底那裡美麗的景色。
我們正計劃買些大型地圖,那就可以計劃下一次的Bike Trip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Work Fast, Play Hard!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