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外界不停睇淡,對今次Keynote期待不大。

懷著不太好的心情看Keynote,最後竟然喜出望外,睡不了覺。

如果要看深入的報導,請移玉到Gabriel的日記

更新了手頭所有的iApp〔當然只有iSync和iCal〕。

Safari看我的日記有問題,因為他對DHTML的支援不太好。可能在短期內會轉Layout。因為Safari轉Layout,我覺得值得。

iMovie 3 iPhoto2免費呀大哥。iMacguru果條友鬧乜鬼。Apple這樣做,手法真有問題 - 又要出免費軟件打殘PC。iDVD 3收錢是因為容量太大,不能放在網上下載。

FCE,幾好。無錢又要做Video editing,是一個好經濟的軟件。

Keynote,其實單單那些Stock Photo值二十美元。可惜,現階段沒有Notebook,用途不大。

新的17吋Powerbook太Pro,沒可能買到。

但12.1吋的Powerbook,嘩! fit!有即時想買的衝動。

總之今次Apple好大手筆,真的要說聲「多謝教主。」

至於一月七日發生的事,就留在今天日間寫吧。

04:48 - Wednesday, Jan. 0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