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

這個日記無驚無險八個月。

八個月代表了甚麼?我想在此,發表一篇很悶的文字。

也釦A不知道,這 個網址http://www.chainsaw.hk.st,原本是我的一個個人留言版。當時主要講很多para para的東西,看過的電影,又或者一些無人明的哲學文章。但後來覺得我受不了那種多向的對話模式,而且當時的我發現說話有所限制,我就改裝為一個日記, 實行單向式的獨裁寫作。這一切,都多得mm開的網上日記啟發我這個改動,可惜他的日記自二月起已經沒有再更新了。

最初都是用黑色的背景,是diaryland的default template之一。可能你翻開我在開這個日記之初的文字,很有當時那個留言版寫的文的感覺。後來的文筆,覺得精煉了,老成了。換句話說,不再像日記了。

在另一位diaryland用家nikitac指點下,這個日記加設了留言版。由獨裁,變成寡頭政治。

這個日記的外觀也改變了。

和女友表白也在這裡,和她一起之後,這裡短暫地成了我和她的ICQ。後來,因為有了另一些渠道,這裡回復成為日記。一個不似日記的日記。

這個日記沒有宣傳,但每天都有一定數量網友來看。

我希望我的日記能夠為你的生命帶來一點的光輝,又或者激發了你寫日記的念頭,又或者你會更堅強的生活下去...

我也在笑自已:「你當你自已是神嗎?你那有這麼大影響力?你可不是米高積遜。」

這個日記最後會怎樣?

出書?沒心機寫下去?還是diaryland down server甚麼都沒有了?不知道。

不要再問我未來的東西。

到盡頭終究須要把眼兒閉!

02:30 - Saturday, Jun. 01,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