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一月六日)必上頭條新聞:張柏芝飛車表演意外,脊骨碎裂。

明天的頭條會是這樣的:

張柏芝受傷

下半身癱瘓

祝她早日康復。原來那些慈善節目的表演是真的,具有一定的危險性!Don't try this at home...也不要以為娛樂圈飯易食,早有余綺霞,後有黃家駒,現在有張柏芝。

香港的娛樂圈好奇怪,做歌手之餘還要做埋戲子,飛車噴火吞刀做慈善Show。歌曲風格不會老,黎明十年唱這樣的歌現在都一樣。

真的要歌手慈善,請也「慈善」一下歌手本身。看看外國,歌手真的要慈善,例如九一一的慈善晚會,又或者LiveAid之類,歌手只會唱歌,不用噴火吞刀。因為主辦者專重歌手是一個歌手,而不是一個戲子,又或者特技人員。

今天真的好得閒,不停地更新這裡,又不停地在不同的留言版留言吹水。我可能真的能夠成為一個日產一萬字的人。


成點鐘,又係好悶,又來寫點Update。我真的很得閒,怎好﹖原來想搞搞電台的東西,但都是沒有頭緒,我想我都是要等我家申請第二個寬頻戶口才說了。
看 報紙,日元紙水低,入水貨電器平咁話。介紹了一部Panasonic MD機,有個有揚聲器的充電座。那就可以慳一部微型音響了。單播放,只賣千鬆港元。其實很抵。反正我的MD機又死了,拿去整分分鐘貴過買部新的,而現在銀 根又鬆了一點。可是,我下定了決心要買蘋果的iPod,再來一部新MD,好像有點角色衝突似的。但聽過大家(網上人為多數)對iPod的Review,多 數都話iPod音色很差,甚至好易壞。看到老地方冰果室說,iPod內的硬盤的使用時數最多只有兩萬小時,比一般桌面電腦的硬盤那上十萬至百萬小時來說, 顯得十分易壞!一般電腦硬盤便用上三四年都會壞,那麼iPod的硬盤豈不…也有網上Review說,將新買回來的iPod當作硬盤,安裝OSX系統作開機 硬盤,連開兩天之後,即時報銷!好驚!所以我開始想Change my Mind。不過,有這種想法的同時,卻覺得我有點背叛蘋果的感覺。我想我瘋了!所以暫時都是過多兩日看看Mac Expo會不會有新iPod推出,又或者現在的iPod會不會降價才決定買那一款吧。

今天重聽Queen的「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到現在都不能完全明白歌詞,但覺得這隻歌很正,又會忽然想起Moulin Rouge的音樂。真怪。不過這一隻歌已經成為上一世紀的經典歌曲了!現在聽仍然覺得很「新」,沒有半點過時的感覺。就好像Fritz Lang的Metropolis,現在看仍然很尖端。聽說電影資料館正在做費立茲朗的特輯,很多套他的電影都會在大銀幕播放。老實說,我未試過在大銀幕看 他的電影,看也是在學校看影帶影碟,真的很想去看看。

很想改改我的寫文風格,突然覺得,我寫文章時會很奇怪地用很多很多的括號去說明前話。忽然覺得這樣寫文不好,要改要改。

一個不停地寫字,食字的星期六,過得十分快樂。突然覺得自已很不正常。

00:02 - Sunday, Jan. 0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