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昨天打完不想打的人情∕情事,今日打的是環境。

昨天Quote出來的星座說我是一個很著重物質享受的人,這個我想大概沒錯。我不是應扮麥當娜唱改了Lyrics的Material Boy﹖哈哈!

自行科水購入的硬件有以下:PowerMac G4 Cube 450,二手Powerbook G3 400,7100,7200,6100,Classic II...一部Sharp DV,一個ZipCD USB一部Roland MC303一張PC用的Capture卡,一部錄影機...還有一部不在我手的iMac 233...

其實我覺得幾恐佈。埋單計數成三粒野...

好在我一張信用卡也沒有,是自已真金白銀買的。沒有欠人錢,幸好。

其實週圍環境沒有太大變化。最驚動的可算是鄰居的老伯突然心臟病發死去...

學校的情況也沒有多變,只是今年真的比較懶散,由其是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我當時很Down,覺得學業已經不太重要了。每科我也只要求合格便可以了。年尾時被班主任提名做Preferred Graduate,我覺得真是對其他真的好學的同學不公平。

書方面,今年也看了很多的書來打發無聊又苦悶的時間。今年看過覺得最好看的書是:「1984」。大家如果對科技界有興趣,也看看「Linux傳奇」吧。另一本也很有趣的書是「Macintosh Programming for dummies」,可是我看完也不懂寫一個Mac的程式。

今年的網上搞作其實都有很多。年中時很努力地寫自已的個人網頁,但又因為分手而停滯不前,最後沒有再寫了。另外開癖了一個名為Chainsaw Board的東西,我知道參看這個留言版的人不少,包括東方日報的某專欄作者和四五行動的長毛!

但最終也因為這個版的形式不好,我不喜歡一個只有我一個人貼文的留言版。如果是如此的話,我倒如不另外開一個不容釦O人回覆的日記本。而這個日記本就是你現在正在看的Chainsaw Riot Diabolic Diary。這個日記經已寫了三個月,我想我短期都會寫下去的。因為我要改掉我輕易放棄的惡習。

而二零零二年第一個驚天動地的網上搞作將會是我和Eddie兄合作的DND Radio!網上電台已經正式定名為Do Not Disturb Radio!大家敬請期待!

家人的情況也有點改變。哥哥在某處地方租了一片廠廈來教人砌模型,仍是在有線寬頻做,但很怕會裁員。大姐姐仍是有她自已組職的家,年中時姐夫有老人痴呆的祖母失縱了會天,幸好最後她自行回家。二姐姐文憑畢業後到某中學做IT Assistant,晚間兼讀Degree課程。三姐姐今年開了自已的時裝店,但生意不佳,地點由百利轉到山林道。

爸爸的司機工作因為九一一事件影響,返一日放兩日假。

媽媽身體不好,年終動手術。


新年將至,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送一份新年禮物給大家吧。是一個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Eurobeat NonStop Mix。

今天正好是發表SEB的星期一,就送上這個混音版對今年的SEB榜作一個總結吧!

下載網址:

http://homepage.mac.com/chainsawriot/nonstopny.mp3

Song list(Quite long)...

Shy Gun - Oda

Onto the beat of my bang bang! - Niko

Speedway - Niko

Night of fire[New Generation Mix] - Niko

Deja Vu - Dave Rodgers

Eurobeat - Dr. Love

Boom Boom Fire[B4 za Beat Old Generation Mix] - D.Essex

[Bad Transition!]

Money Go! - Marko Polo

Rock n roll superstar - Mike Skanner

Night Clubbin' - Matt Land

Heartbeat - Natalie

Super Euro Flash - Franz "V.I.P." Tornado & Bazooka "T.C.V." Girl

Everybody Dance - Lolita

Kiss me Kiss Me Baby - Virginelle

New Day - Sandy Bee

Solid Gold - Dusty

777 - Fastway

Boom Boom Power - Tam Arrow

Black Magic - Joe Banana

Sexy Sexy Sexy - Ken Martin

Jammin' Spanish Man - Cindy

Jam Jam Jam - Kiki and Kika

Easy Busy - Kiki and Kika

Big Yeah - Kiki and Kika

Stop - Domino

Crazy for Love - Dusty

I wanna Dance - Domino

Virtual Love - Ken Martin

Try Me - Lolita

X Men Story - Jackie'O

Gorky Park - Chester

Born to be your angel - Victoria

[the worst Transition ever...]

Grand Prix - Mega NRG Man

No one sleep in tokyo - Edo Boy

[Bad Transition]

I can be your Dee Jay! - Mega NRG Man

Velfarre 2000 - Bazooka Girl

[Bad Transition]

Wheels of fire - Dave Rodgers

Fly Around the world - Bazooka Girl

Made For Loving you - Frank Torpedo(Just Intro!)

Looking for Love - Kevin Johnson

Megaton Man - Mega NRG Man

Anniversay - Dave Rodgers, Domino and Virgin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