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1992 年夏

Posted on Jun 30, 2014 by Chung-hong Chan

政治繼續令人痛苦,繼續寫音樂。
最近與朋友出來玩音樂,已覺得玩 Cover 好悶,主要都是練團員作的歌。
話雖如此,七月中會有個活動,於是研究除了原創歌之外,都想玩下野。
有睇開此 blog 的朋友,都知我是柒歌的支持者。最近的一大發現是, 1992 年原來是柒歌的佳釀期。突然想以 1992 年作為主題搞個 Medley 。
1992 年夏天,我只有 11 歲,仍在讀小學。那個年代每年夏天爆出來的流行音樂都有聽,小息、食午飯時就是在唱這些歌。那是香港流行音樂的全盛年代,但不代表那個年代的音樂出品特別出色。
那年頭,尤其夏天,特別流行快歌。那年不完整的快歌列表 ((下表已減去中快版如舊歡如夢。)) ,真是粒粒皆星。

瀟灑走一會
第四晚心情
今年夏天
真真假假
絕對是個夢
火熱動感 lalala
紅日
獨自去偷歡
喜歡你是你
我的親愛
哎吔哎吔親親你
I Love you ok?
三分鐘放縱
未世天使
我來自北京
我愛 ichiban
對你愛不完
愛火花
愛你

其實那年也是兒歌的全盛期。郭富城的唱腔仍未轉。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