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NaNoWriMo 2012

Posted on Nov 1, 2012 by Chung-hong Chan

又到十一月,去年很想參加 NaNoWriMo ,但因為生病入院錯過了。今年相對較為健康,可以參加,真好。
事實上我正在明報連載《傾城》,順理成章,也以《傾城》參賽。現在已經寫了十集(已刊九集)約四萬字,那是作品的序章和第一部。第二部和終章餘下約五萬至六萬字,就是我用作參與 NaNoWriMo 的部份。雖然以一周一集的進度,應該要到二月才會連載完畢,但我很想在今個月之內的 NaNoWriMo 完成《傾城》餘下的初稿寫作,再在十二月慢慢校正,一邊刊出。於 2013 年一月開始研究已有個大概、暫名《麵粉》的新作,並在 2013 年二月開始寫作。夢想是在書展出版《傾城》 ((如仍有出版商願意冒險!!!)) ,就算不能一年出版一本書,也要一年寫一部小說。

以下是我的 Widget

請為我加油!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