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Born to Die: 唐英年為何要為梁振英在不公義的選舉拉票?

Posted on Mar 17, 2012 by Chung-hong Chan

唐英年在昨晚的「選舉」辯論指梁振英在行政會議講過「行政手段迫使商台牌照收聲」以及「以防暴警察對付示威者」。行政會議討論無會議紀錄,死無對證。但是,就算唐英年把如此話塞到梁振英的口,此話卻出奇地適合梁振英之性格。
先假設唐所說之言為真,一般市民要提防鐵腕的梁振英上台打壓市民言論自由及集會示威自由,但可惜一般市民是無權在所謂「特首選舉」投票。但是,擁有票的千幾位特權階級人士,他們真的喜歡作為香港人 99% 的普羅大眾有言論自由及集會示威自由嗎?例如講過香港輿論日夜批評官員搞到官不聊生那位,有票;講示威常客長毛成為立法會會移民那位,有票;當年支持廿三條立法的,大部份都有票。就算兩位參選人在去年的八一八,一個說警方沒有濫權,一個說 complete rubbish 。試下做個不記名調查,問問有票的那千幾位選委,是否認同「行政手段迫使商台牌照收聲」以及「以防暴警察對付示威者」,我有七成把握認同的人比反對的人多。亦因此,「行政手段迫使商台牌照收聲」以及「以防暴警察對付示威者」o岩晒特權階級的何車,特權人士可以放心繼續橫行霸道,反對他們的人只侍吃胡椒噴霧和催淚彈吧。這根本不是甚麼人格謀殺,唐英年在幫梁振英在不公義的選舉拉票哩。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