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乾物男

Posted on May 26, 2008 by Chung-hong Chan

rushingbeat.png
星期一,不想太沉重,也不想寫數字。星期日最好甚麼都不做。故此星期日我沉迷打超任。 ((或許我到 40 歲仍在玩超任。))
這是一個遺珠作, ((ラッシングビート乱)) 我個人覺得比 Final Fight 更好玩。它比超任版的 Final Fight 強,因為有雙打。 ((超任版 Final Fight 要第二集才有雙打))
年輕沉迷這些東西時,世界很美好。
標題畫面說這個遊戲是 1992 年出品。這一年肥彭就任,亦有巴塞隆那奧運會。 Kurt Cobain 未死。
製造商叫做 Jaleco ,誰人會想到這家公司會被電盈收購了,改名做 PCCW Japan ,至近年才改名回去 Jaleco 。
1992 年,是 16 年前了。時間過得真快。

battle_robot_retsuden_007.png

另一遊戲 ((バトルロボット烈伝)) 也是遺珠作,當年覺得這些大圖戰鬥 Cut-scene 非常勁。 ((另一個叫樹帝戰記, ENIX 推出的,也有同類 Cut-scene 動畫,也覺得好強。但昨天回看,點解起晒格。))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