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不日成名

Posted on Mar 16, 2005 by Chung-hong Chan

我發現了一個驚世醫學發現。
阿頭叫我快點寫好Report,快點Submit到Journal。
可是書寫速度很慢,因為要將我的發現用醫生看得明的文字表達出來有一定困難,而且我的英語水平實在太低。我希望我可以透過這個重大發現,一夜成名。部門就可以拿多點Funding,那就可以繼續聘用我,也可以做多點研究。再者,我就不需要參加「殘X一叮」除衫跳舞去成名了。
在我工作的醫院有一好處,就是那些大手筆捐過錢的善長人翁常常會來光顧醫療服務。某位已經過世的知名慈善家的遺孀到醫院醫病,遺孀送某外科醫生生果藍乙個。由於我和該外科醫生的Office在同一層,他送了一個水果給我。
噢!我今天的飯後果是某位已經過世的知名慈善家的遺孀請我吃的。在吃橙時,突然想起數年前城市追擊或今日睇真D的部份片段。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