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ummary of days

Posted on Nov 10, 2004 by Chung-hong Chan

最近很多我有份做analysis但不算是作者(ghost author)引起世界討論。
第一份是你今天手上的那份港聞都應有的新聞「六 成九母乳受細菌污染」。我負責計數。這個研究早在上個月已經publish。可是因為這個研究結論和醫管局等等的主流意見相左,遲遲沒有公開。因為要和管 理層進行一連串的political discussion,認定傳媒不會「醜化」「危險化」餵哺母乳才批准開記招。這個研究引起了國際討論。其實目的是要指出國人一些懷習慣,就是分娩後不洗 澡,而且餵母乳,再加上你的嬰兒不足月的話,可能會有問題。
另一篇是有關針灸的。也酗U星期會進行記招。
就算我有份做,但不算作者。但這也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樣可以「整響個朵」。

--..--
另一半終於進行了杜牙根手術的第一次手術。
她說打麻醉針痛到仆街。第一次手術,七張一百蚊紙唔見左。
牙痛真的是慘過大病。大家記緊要一天刷兩次牙,每年都應到做牙科檢查。
--..--
過左海就係神仙。還有沒有人記得九一二時的亂局?
美國的選舉,有人指出有很多問題,計錯數.software有問題,沒數某些票。某洲份Dem選民竟只有三成人選克里。(即是好似泛民主派支持者有七成去左選馬力,你話有無可能?)這些都是令人懷疑的。最大的問題是,發現的問題大多數都是對布殊有利的。
可是,還有沒有人願意再去討論?

13:56 - Wednesday, Nov. 10,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