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or U Cracked Know

Posted on Oct 10, 2004 by Chung-hong Chan

一個日記的受歡迎程度,與多個因素有關。
要你的日記多人看,就先要懂的經營日記。如果你的日記可以和我的那樣悶,那樣的味同嚼蠟,包保可如我日記一樣門可羅雀。
昨晚竟然出現年多來首次失眠,我相信今晚也極有機會。
一直以為失眠好有型,重拾年青人的多愁善感了!原來不是。
當日間不停為大小事務工作,之後又為不同的問題,如吃甚麼飯;教甚麼電腦軟件而吵一大輪,因為有點氣頂而靜座到三四點,原來都不是想像中的有型。甚至有一點點的白痴。
經 營日記的方法,其實可以很簡單。以上的失眠事件,落在你的手上可會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日記材料,可以成為一套花樣年華和旺角卡門的混合物。老實講,我沒有那 一種藝術細胞,也釵]為我阿媽沒有用英文教仔,也沒有在我三四歲時播放《莫札特效應》和貼錢我去學小提琴鋼琴芭蕾舞,也沒有在我讀幼稚園時已經想定我要怎 樣去跨網讀乜乜中學。沒錯,我現在就有如現在的死靚仔那樣,乜X都怪老豆老母。
另一個經營日記的方法是,用大量的錢去買些十零歲細路女好like的東西,買完放在日記上。這就可以引人妒忌了!當我穿起那些東西,分分鐘有人會話我似乜乜model。
在電視看到長毛的訪問。
聽說他現在喜歡到蘭桂坊蒲,他以前的朋友說和深水「土步」年代的他,改變了太多。記者問他權力會否令他腐化,他說答「不會」,也不會信。甚至反指記者:「你點訪問架?」
哎!長毛!記者其實就想你去答這個yes/no question,證明他是一個天真的人。答Yes or no都死。正如我日間答的大量問題那樣。幸好長毛選了不答。
現在的人,把口都不是用來說自己想的東西,口中說出甚麼,其實心中不知在盤算甚麼。生活中充滿這些言語炸彈,怎樣去答你都是仆街。問這些問題的目的,不是想你去說出你的意見,而是在評核你的思維方式。

12:35 - Sunday, Oct. 10,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