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Newsline

Posted on Aug 25, 2004 by Chung-hong Chan

新聞一:某政黨利益輸送事件

這個很明顯是一個政治選舉醜聞,用作打擊他人威信,可以說得上是「荔枝角門」事件。

我告誡那位涉及事件的人,請快速說出真相,不要再讓人去硦測。也不要講大話試圖瞞天過海。傳媒有如此料去玩大踢爆,就是等你去講大話,再拿已經準備好的資料再開炮攻擊你。最終只會被轟至體無完膚,選舉更加會車毀人亡。

再者,這樣拖下去,受害的不單是涉及事件的人的名單,整個政黨都會被波及。由其是選情告急的港島東區。就算這個人不好好交待事件,黨本身都應「壯士斷臂」,迫這個人好好交待事件,嚴重甚至革除黨籍。無謂保一人,累全黨。

新聞二:才子懷疑偷情事件

某 才子被人影到在時鐘酒店帶同女性出入,引用內文用的字眼是「背妻搞女」。其實,有看過這個才子的作品,都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他可以完完全全描述Night Club「揀女」的情況,又或者男人「背妻搞女」的原因(例如分析Hugh Grant在車嫖妓的原因)。才子風流,有這樣新聞,似乎已經是預料之內。有看過他的訪問,他指與妻子的關係,有如朋友,彼此有很大自由空間。根本上,我 個人覺得他不會理會這些師奶雜誌的道德批判,甚至會直認不諱。

新聞三:大生圍/南手圍斬手斬腳燒屍事件

詳細報導:

「警方新界北總區重組案組接手調查元朗疑遭縱火貨櫃內的皮箱藏屍案,由於屍體嚴重燒焦,目前未能確認身分。

現場為南生圍附近的壆圍南路,大批警員封鎖現場,法醫專家在場取證。警方說,在附近發現一個裝有易燃物品的桶,但未知是否與案有關,正循謀殺案途徑調查。

今早接近八時,消防員接報一個貨櫃起火,到場將火救熄,在貨櫃內發現一個皮箱,內藏一具燒焦屍體。現場消息指,屍體被切去手腳。

警方說,由於屍體嚴重燒焦,未能辨別男性或女性,也未能確認身分。」

嘩!

(無其他分析)

19:18 - Wednesday, Aug. 25,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