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賭仔自嘆

Posted on Jul 27, 2004 by Chung-hong Chan

陳某首次在peer-review journal的文章,終於在今天出版的Sleep八月號刊登。可惜的是,暫時仍未可以在pubmed找到。

那篇文章是陳某聯袂在香港以研究兒童睡眠問題而知名的吳國強醫生撰寫。內容有關患有唐氏綜合症兒童肥胖和睡眠窒息症的關係的Research Letter。是回應de Miguel-Diez等的同類型研究。

Citation是:

Ng DK, Chan C. Obesity is an Important Risk Factor for Sleep Disordered Breathing in Children with Down Syndrome. [Letter] Sleep 2004; 27: 1023-4

==--888--==

昨天另一半在回看我以前的日記,大概是大學時期、零 二零三年那些吧。她發現原來我有很多東西講完沒有做,甚至已經忘記我已經說過要做。例如大學時期望畢業後會怎樣。由此證明,我是一個說完不做的人,是傳統 中國人的行為模式。這種行為模式可以extrapolate成為三分鐘熱度。這個問題發現了很久,可惜難以改進。

故此,現在我很少會和別人 說我想怎樣。怕自己說出來就不做。其實更確切的說法,是根本我甚麼都不想。當現在已經亂作一團,已經不再想去處理自己對未來的期望。那些甚麼甚麼大計,由 零四年之後已經絕跡於我的時間表。我每天的工作,只想掙多些錢,省多些錢。回家不惹起太多的問題,沒有人打電話、上門來追債,平平安安過一天,已經覺得 「賺左」。

13:47 - Tuesday, Jul. 27,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