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今天天氣哈哈哈

Posted on Jun 8, 2004 by Chung-hong Chan

最近有土共提出有人搞「港獨」,我的回應是今天天氣哈哈哈。

到底港獨的可能性為何,已經成為一個問題。當甚至有人說香港有人搞港獨,到底是誰人不要命在搞港獨?

根據土共的邏輯,他們指的有百分之九十五或以上是指民主派人仕。但,到底他們是否真的在搞港獨?

我們且看看其他中共指的「乜獨」人仕。「台獨」份子,他們好歹也有一大隊軍隊,一個政權,如果他們要搞台灣獨立,是絕可以的。

「疆獨」「藏獨」的,是東突的恐怖份子。他們有的是人命,勇氣。根本他們自己,已經是一隊軍隊。

「港獨」拍在「台疆藏」獨,欠的就是軍力。香港的軍隊也是解放軍,除非有人搞軍事政變,否則難有可能出現港獨。

民 主派是否真的有如此能力?他們就算在立法會也是小數派,如何搞軍事政變?再者,我看不出那些由教師、律師和社工組成的「雜排軍」,有東突恐怖份子的勇氣, 以及流氓的氣質。當然,激進無業者如長毛,則作別論。但我可肯定,他最惡都只是抬抬棺材而已,真的要放炸彈放病毒炸大樓嗎?他們進襲警也怕,但東突、激進 回教徒、北愛激進份子卻天天襲警,甚至和軍隊抗爭。在警權過大的香港,已經沒有太大可能出現街頭抗爭。

土共不停在找一些不存在的敵人去攻 擊,最可笑的是某些人在捕風捉影,真有其事地表示贊同。為何中共不愛民主選舉,六四事件為何會悲劇收場,原因十分簡單,因為中共政權根本性上和君主制度無 異。看看數十年前對毛澤東的個人崇拜,現在深圳那些大形的鄧小平畫像,根本與以前的伊拉克人崇拜薩達姆,差異不大。其他人要求以其他方法選出領袖,無論是 由小朋友提出還是政敵提出,紛紛等同於意圖奪去帝位。看看這篇文, 內文指「柴玲、王丹、吾爾開希、香港的民主黨,這些人能管治中國﹖能有活動的空間﹖這類人在大陸任何地方都無立足之地﹗」根本性的問題是,那些人都不想管 治中國。為何要寫文指他們想管治中國?這再一次證明土共「攻擊空氣」的策略。這種「攻擊空氣」,早在文革時已經將劉少奇革他媽的命的,後來又將胡耀邦革他 媽的命。現在更將趙紫揚革他媽的命。

在中國的歷史上,唯一的政治體系是世襲的君主制,多翻轉變至今,仍是一個名堂不同的君主制。只是由世 襲,變成禪讓。由皇帝,變成總書記或者「國家領導人」。你問他們是否代表民眾,反映民意,是否具有公信力?噢!很對不起,在中共之下,某人的公信力是單靠 壟斷思想而生成的。看,柴玲、王丹、民主黨之流的公信力,本來是可鼓動一些人的,但可惜中國人奴隸的性格,只相信官方施捨給他們的唯一思想方式,故上列的 人才在中國沒有立足之地。

假如某人真的具有公信力,在那一種政體中,他也會是領袖。除非某些禪讓帝位的領導人,又或者以選村長規模的選舉選出來管治七百萬人的領導人。

其實香港都是一樣。某政黨在街邊的宣傳版的標語是「破壞易,愛建設。」這句說話是想施捨一套思想方式給香港民眾,他們的政黨愛建設,其他的政黨在破壞。我的回應也是今天天氣哈哈哈。

建設本身就含有破壞。例如在新界地區建設燒烤場、貨櫃場、西鐵、西班牙式別墅,將石屎舖張在泥地、魚塘和叢林之上。嘩!多麼偉大的人類建設呀!可惜,卻破壞了無數的自然環境,殺死了不少的動植物。

這句說話有點喬治歐威爾一九八四中「無知即力量,戰爭即和平」等等反智口號的特質,有點可笑。

09:56 - Tuesday, Jun. 08,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