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來的日記也是在公司的fujitsu手提電腦執筆,在那一台電腦,我用得最多的軟件除了spss, word之外,我想之後就會是「小作家」。

「小作家」,多可愛的名稱。

今天再在自己的iBook寫字,發現打字的軟件叫做TextEdit,多麼「電腦」的名稱。沒有「小作家」的可愛。就算以前的Simple Text, Tech Text都沒有「小作家」般好聽。

在這一回合,蘋果Mac小敗。建議OS X 10.4推出時將TextEdit加上中文名,例如「莎士比亞」都好。

好了!廢話講夠了。

工 作時每天早上都會到醫院對面的便利店買早嚏C每天都是吃那一套的麵包加飲品的「套嚏v,八元。似乎到我離開醫院做第二份工之前,我也不會厭。聽說英國人可 以一生每早吃同一牌子的麥皮做早嚏F大學時有個教授說她每天下午的午飯都是和室友同吃買下的十公斤裝的Peanut Butter擦麵包,每天如事。一來因為在外國讀書要省錢,二來要珍惜時間讀書。

那個早壎i選飲品,有果汁,有媽媽奶和盒裝牛奶,沒有了奶茶或者咖啡。某天選了果X先生的提子汁。

打開來飲,嘩,藥味。一邊的啜,啜到最高潮時,以為還有,原來己經啜完。

那包五秒飲完的果汁,有如我的那份人工。

例如四月又過了一半,開始了所謂的Survivor Mode,就是慳慳地用錢,等月尾出糧。

今個月算不錯了!一邊可以還錢沒有借返轉頭,二來平時survivor mode是在十號前已經啟動了。

而且今個月都算好,一來將房間掃好油,裝修得很美。又敗家了大陸牌廿五吋電視一部,本來還有AV cable iBook駁電視的計劃,可是被Apple HK弄得不太愉快。

昨天更敗家多一部GameCube連Donkey Konga。十分好玩,其實本來想買PS2,但那天到kelly男友家一玩已經愛上了GameCube,不能自己。最後選了它。

下個月正式加人工,計劃了買game和多一個手制。

00:04 - Monday, Apr. 19,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