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he other *ucking dead end

Posted on Mar 24, 2004 by Chung-hong Chan

Rosery: 終於都重點選票。但好像國親聯盟又不是太喜歡那個方案。這個問題不可無日無之的拖下去,我建議雙方應該面談,這是不能避免的。

題外話,今期的Times亞洲版的封面故事,就是台灣選戰。同一期更有一小張Courtney Love的相片。以及這個Grunge第一夫人(第一寡婦)的一小段負面新聞。

Nikita: Kurt Cobain的確是Gen X代言人,以及grunge的代言人。Sid也都被視為Punk的代言人。(縱使覺得The Ramones更Punk)但他不是x世代文化代言人,年青人文化代言人甚至grunge文化代言人。我想這個問題,除了是東西方文化上的異同之外,同時 涉及語言學、翻譯學等等。

================

24-3-2004 pm

心情超差,一次比一次的差,無咩事唔好惹我。我會食人。

17:15 - Wednesday, Mar. 24,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