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呢d野,我係唔會試架

Posted on Aug 29,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年齡:四歲

某天畫畫,畫的是一片餅乾,畫得不美麗之餘,上面寫的Biscuit串錯了字。

由於我是照抄英文書的圖像,那末這也算是一種教學圖像。

哥哥看見,說了一句:「呢d野邊係人睇架!」

我當時沒有怎說話,忍。

年齡:十幾歲

有一天有一個飲醉酒的人深夜走過我家,我家的狗吠了,我即時出外將狗拉著。那個醉酒佬罵我:「走過都吠,呢d狗邊係人養架!」

我今次忍不到,因為知道此句話暗藏的意思是,話我家的人不是人,我出去和他理論,最後被打了一身,要媽媽出來和解事件。可惜,媽媽仍是話錯的是我。

年齡:都是十幾歲

作 為噪音音樂人的我,受一位音樂人朋友邀請替其作品混音,放了上網讓人試聽。後期有人在新聞組說:「為何要將這樣的好作品給這個人做Remix,他的音樂邊 係比人聽架!」這句說話又暗藏了聽我的音樂的不是人的意思。我和這些人對質,失敗。對網上音樂失去熱情,某次因為手緊,將手頭的電子樂器全賣了。

我對這句話十分地敏感,而且很反感。昨天,又因為這樣一句套語,又因為這一種執著,發生了大件事。希望能夠瞼郁a。

這幾天沒有一天好睡,又到糧尾,飲cofffee當早尷瑪眞ㄔ峊疃F。於是常常在工作間睡覺,有一次更被Supervisor看見。

打工仔,「口」永遠要放在「心」之前,忘記傷痛,回歸現實吧。

12:28 - Friday, Aug. 29,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