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個月分期供了一部新的數碼相機,原因除了現有的相機不太靈光之外,日後Tiney讀書會有用。每期百多元,三百萬像數。以前購入這些小機器, 會十分雀躍,非要即時拿來玩不可。現在,買一部數碼相機的興奮,不及用二十八元購入一本大陸Python書。起碼有助於現在軟件開發之用。其實我常有很多 等候的時間,最好不過就是看書。

Programming至今到現在,又到了一個學習的瓶頸位,對於Class和regular Expression等等都難以上手。根據統計,我常常最易放棄的時間,就在這時。

希望我會有恆心去繼續學習。假如我連一個目標都達成不到,我可是一個大廢柴。

其實,日後有關電腦的日記,都會移到另一個網址:

py6kiss.tiney.com

今天,這個日記加入了感官世界,是記載了今天給我感官刺激的東西,可以是音樂,也可以是電影,也可以是書本。另外,也第一次使用中文的Title。

這個日記,真是多變。

01:06 - Wednesday, Jul. 30, 2003